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统计局 工作动态 梅州发布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
梅州发布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3-31 15:22:10   浏览:-
字号:


  3月29日,梅州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梅州调查队在《梅州日报》上联合发布《2021年梅州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以下简称《统计公报》),并在梅州市人民政府公众网、“梅州统计”微信公众号同步发布。

  《统计公报》全文从综合、农业、工业和建筑业、服务业、固定资产投资、国内贸易、对外经济、金融、人民生活和社会保障、教育和科学技术、文化卫生和体育、资源环境和安全生产等十二个方面,以系统详实的数据和直观明了的图表详细描述了2021年我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为社会各界的数据需求者提供了有价值的参考。

  与上年相比,本年《统计公报》增加了常住人口和出生人口相关数据,进一步充实细化了用水、林业、道路交通等数据。鉴于2021年旅游数据国家暂未反馈,《统计公报》取消了旅游相关数据。

  据悉,近年来,梅州市统计局高度重视《统计公报》发布工作,不断在提高时效和确保质量上下功夫。由于数据来源于财政、民政、教育等二十多个部门,市统计局提前谋划,尽早发函收集数据,并对数据资料进行反复核实、校对,确保《统计公报》数据资料真实准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