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统计局 工作动态 梅县区委常委、副区长到区统计局调研指导要求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更优质、更高效统计服务
梅县区委常委、副区长到区统计局调研指导要求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更优质、更高效统计服务
来源:本网   时间:2022-07-05 14:57:52   浏览:-
字号:


  6月30日,梅县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区长张贤亮在区府办主任王庆润等陪同下到区统计局调研指导,围绕当前经济运行情况以及统计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与区统计局领导班子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张贤亮认真听取了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文杰的统计工作情况汇报、对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形势的预判以及相关意见建议,充分肯定了区统计局近期工作取得的成绩。张贤亮强调,区统计局能够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统计工作扎实稳健、措施有力,对接下来进一步做好统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建立健全部门协调沟通联动机制,持续加强与区发改局、科工商务局、园区办等部门的联动,全面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及时跟进项目建设情况,做到及时纳统。二是要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和全区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加强对重点工业企业特别是电力企业的调研,及时掌握相关信息,确保做到应统尽统。三是要持续扎实做好统计工作,加强经济形势监测,对异常情况要及时预警、反馈,要不断提高统计分析研判和统计数据解读能力,努力提升统计分析质量,为区委、区政府宏观管理和科学决策提供数据支撑,为梅县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更优质、更高效的统计服务。

  李文杰代表局党组表示,区统计局将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工作部署,全力以赴做好上半年统计工作,做实做细纳统工作,进一步提高源头数据质量和统计服务水平,为梅县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统计保障。


  梅县区委常委、副区长到区统计局调研指导 要求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更优质、更高效统计服务.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