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统计局 工作动态 蕉岭县统计局党支部开展“庆七一 颂党恩 党建联建共建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蕉岭县统计局党支部开展“庆七一 颂党恩 党建联建共建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22-07-05 14:57:54   浏览:-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方法,进一步加强统计基层党建工作,蕉岭县统计局党支部与梅州联通蕉岭党支部结为党建联建共建单位,携手共创先进基层党组织。在建党101周年到来之际,两个党支部于6月30日带领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赴兴宁大坪白云村罗屏汉故居,共同开展“庆七一 颂党恩 党建联建共建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化党建联建共建。

  活动中,两个支部的党员在讲解员的详细讲述和故居图文并茂的展览中了解了罗屏汉、张瑾瑜革命伉俪的生平以及从投身革命到领导农运、创建苏区,再到履职会昌、卫守粤赣,最后壮烈牺牲的革命故事,感受烈士英勇无畏的奉献精神和英雄事迹,深刻认识发生在梅州苏区的革命斗争历史和我党在百年奋斗历程中的艰辛与贡献。党旗雕塑前,党员们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入党初心,把革命精神转化为学习和工作的动力,克难攻坚、锐意进取,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奉献力量。

蕉岭县统计局党支部开展“庆七一 颂党恩 党建联建共建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png  

此次党建联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打破了基层党组织间的组织界限,为联建共建党支部促进交流、增进友谊,实现相互促进、共同成长提供了平台和机会。

  通过活动,既调动党支部组织参与党建的积极性、主动性,又丰富了党内组织生活,深化了党员学习教育,使党员干部在开放、共建、共享的氛围下接受教育、锤炼党性,切实改进和提升了基层党建工作成效,也为双方党支部在今后持续深化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