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统计局 工作动态 姚志华赴平远县调研工业统计工作
姚志华赴平远县调研工业统计工作
来源:本网   时间:2022-07-15 17:01:36   浏览:-
字号:


  7月7日,梅州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姚志华带队深入平远县工业园开展工业统计工作专题调研,市统计局二级调研员何益华,平远县统计局局长姚清源等陪同调研。

  市局调研组深入梅州华和精密工业有限公司,通过听取企业负责人的讲解和现场查看,进一步了解企业基本情况、生产经营状况和发展规划,并与企业相关人员开展座谈,查看核实其营业执照、纳税申报表和生产记录表等上规申报材料。同时,调研组还深入广东盈华电子材料有限公司,现场查看项目建设情况,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了企业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企业发展前景和主要产品市场行情。

  调研期间,姚志华强调:一是县统计局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及时了解、跟进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确保掌握第一手资料。二是要坚持实事求是,切实把好“出入库”关。三是要督促企业健全完善统计电子台账和原始凭证台账,切实把统计“两防”工作要求和提升数据质量工作措施落实落细。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