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统计局 工作动态 梅州市领导对市局呈报的金融业发展比较分析报告作出批示
梅州市领导对市局呈报的金融业发展比较分析报告作出批示
来源:本网   时间:2022-08-04 15:21:57   浏览:-
字号:


  8月2日,梅州市政府副市长陈伶俐对梅州市统计局呈报的《关于2022年上半年粤东西北地区金融业发展比较分析》作出批示:“市统计局思路清晰,分析到位,很好!”

  该报告详细分析了当前梅州市金融业发展的总体情况,重点与粤东西北十二市金融业相关数据进行比较分析,并围绕做强做大金融业对经济的促进作用,提出措施建议,为市委、市政府及时了解全市金融业运行现状提供参考资料。

  下一步,市统计局将继续积极配合市人民银行、市银保监局、市保险行业协会、市金融局等部门做好金融领域统计工作,切实把好金融机构本外币存、贷款余额、证券交易额、保费收入等有关指标的数据质量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