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统计局 工作动态 蕉岭县统计局“送法”进社区开展统计开放日活动
蕉岭县统计局“送法”进社区开展统计开放日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2-10-20 16:37:28   浏览:-
字号:


  为促进统计公开透明,加强社会各界对统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10月14日,蕉岭县统计局以“述说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以“送法”进社区的形式开展统计开放日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蕉岭碧桂园社区活动现场,县统计局通过设置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普法手册、赠送小礼品等方式,向社区群众宣传统计工作、普及统计常识、讲解统计法律法规知识。宣传展板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蕉岭县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工作人员现场向社区群众解读地区生产总值、人均地区生产总值、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常住人口、城镇化率等数据十年来的变化情况,介绍统计部门立足新发展阶段 贯彻新发展理念 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改革举措,引导社会公众正确认识、理解和支持统计工作。现场共发放统计法律法规、统计知识宣传资料2000多份。

  现场活动还创新形式,设置了有奖问答环节,社区群众积极参与,现场气氛活跃,进一步加深了广大群众对统计工作的认识和理解,提升了统计开放日的社会影响力,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图片1.png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