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统计局 工作动态 梅州市领导对市统计局呈报的工业统计分析报告作出批示
梅州市领导对市统计局呈报的工业统计分析报告作出批示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5-09 09:53:56   浏览:-
字号:


  5月8日,梅州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蒋鲲对梅州市统计局呈报的统计分析报告《工业企稳回升 趋势向好明显》(梅州统计〔2023〕第10期)作出批示。

  该报告详细分析了一季度梅州工业经济总体运行态势,对工业企稳回升、趋势向好的主要特征、增长亮点以及存在问题和运行短板进行分析,提出相关措施建议,为工业稳增长提供精准统计服务。

  下一步,市统计局将继续牵头发挥工业统计工作专班作用,加强与工信、发改、税务等部门协作配合,全力推动小升规工作以及在建项目快投产、快纳统,进一步提高工业统计数据质量,为梅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统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