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统计局 工作动态 省检查组来梅抽查农业普查工作
省检查组来梅抽查农业普查工作
来源:本网   时间:2017-03-06 09:59:48   浏览:-
字号:


20日至22日,省统计局副局长朱遂文率省检查组来梅抽查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远青陪同抽查。

省检查组一行先后前往兴宁市坭陂镇、永和镇和梅县区梅南镇、城东镇等地,随机抽查正在进行的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现场登记数据质量,并召开现场登记数据质量抽查情况反馈会。

省检查组认为,梅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三农普”工作,强化政府行为,强化督促检查,强化“两员”培训,强化宣传发动,取得阶段性成效,并对我市下一步普查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性意见。

李远青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大普查工作力度,认真领会省检查组的反馈意见,把依法普查贯穿始终,加强经费保障,加强督促检查,加快工作进度,确保按时高质完成“三农普”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