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统计局 工作动态 梅州市领导对统计工作寄予新期望
梅州市领导对统计工作寄予新期望
来源:本网   时间:2018-02-27 11:16:52   浏览:-
字号:

  2月22日,梅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远青到市统计局看望慰问干部职工,代表市委、市政府送上新年祝福。

  李远青充分肯定了市统计局过去一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市统计局坚决落实党中央对统计工作的决策部署,着眼提高统计数据质量、服务全市工作大局,以“统计数据质量建设年”为主题,扎实推进基层基础、统计法治、业务能力和党的建设,提升统计工作水平,较好地发挥统计服务经济社会的职能。

  李远青要求市统计局在新的一年要再接再厉,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抢抓改革发展新机遇,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更加开拓进取的工作热情,狠抓全面从严治党,狠抓统计能力建设,狠抓依法治统,确保统计数据质量,为梅州加快构建“一区两带六组团”科学发展格局,推动生态富民强市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