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统计局 工作动态 梅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敏到统计局调研
梅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敏到统计局调研
来源:本网   时间:2018-04-04 15:42:07   浏览:-
字号:


43日,新任梅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敏,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远青,市政府秘书长林健雄等的陪同下,到市局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统计局局长凌松宏就全市经济运行情况、统计工作情况和当前统计工作重点进行汇报。

陈敏强调,统计工作非常重要,是政府决策管理的基础性工作和重要依据,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的作用越来越突出,地位越来越重要。要求统计部门,一要严守统计数据质量。认真贯彻落实好《统计法》和《统计法实施条例》,扎实做好统计调查研究,统计数据要做到更加全面、准确、及时。二要优化统计服务平台。充分利用新媒体和现代信息技术,加快统计信息共享平台、服务平台建设,使统计服务大众、服务党政领导决策更加周到、快捷、高效。三要追求统计分析品质。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打造高质量的统计分析产品,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出可操作的意见建议,发挥好统计部门的智库作用。

梅州市统计局正科职以上干部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