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统计局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提出坚定不移推动统计工作改革发展
市统计局提出坚定不移推动统计工作改革发展
来源:本网   时间:2017-12-01 15:37:17   浏览:-
字号:



市统计局近日开展系列活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局领导带头讲党课、交流心得,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报告、学党章,激发党员干部推动梅州统计工作改革发展新动能。

市统计局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坚决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统计改革发展作出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和重大举措,坚定不移推动统计工作改革发展,以实际行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统计力量。要坚定不移加强党对统计工作的全面领导,严格实施好各项统计监测调查,落实好各项统计制度改革任务,进一步提高统计数据质量,强化统计分析研究,深入把握经济社会运行情况,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质统计咨询服务。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四风”,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推动统计事业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