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统计局 工作动态 梅州市统计局组织观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梅州市统计局组织观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来源:本网   时间:2018-05-09 14:38:54   浏览:-
字号:



5月4日上午,梅州市统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共同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大家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重温马克思的崇高精神和光辉思想,缅怀马克思的伟大人格和历史功绩,深入领会马克思主义的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及其对人类社会发展的巨大作用,以及我们党带领人民创造性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壮阔历程和丰硕成果。

全体党员同志认为,马克思主义是人类历史上宝贵的精神财富,它不仅指导中国革命取得了胜利,并指引中国成功走上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康庄大道,特别是新时代中国的繁荣发展,让马克思设想的人类社会美好前景不断在中国大地上生动展现出来。大家一致表示要切实做马克思主义的忠诚信仰者和坚定实践者,把马克思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到今后的统计工作中,立足岗位实际,充分发挥统计职能,不断开创梅州统计工作新局面,为梅州加快构建“一区两带六组团”格局、推动生态富民强市、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