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统计局 工作动态 梅州市召开2017年投入产出调查工作暨业务培训会议
梅州市召开2017年投入产出调查工作暨业务培训会议
来源:本网   时间:2018-03-26 17:31:16   浏览:-
字号:

梅州市召开2017年投入产出调查工作

暨业务培训会议

3月23日,梅州市统计局召开全市2017年投入产出调查工作暨业务培训会议,贯彻落实全省投入产出调查工作会议精神,动员和部署我市投入产出调查工作,开展投入产出调查培训。市统计局副局长刘大河、市局相关专业人员、各县区统计局分管领导和相关专业人员及2017年投入产出重点调查企业统计员共5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大河副局长简要传达了省统计局局长幸晓维的讲话精神及全省投入产出调查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前期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并对2017年全市投入产出调查工作进行了部署,对做好投入产出调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调查工作;二要依法依规开展调查;三是要高质量完成调查任务。

会上还对与会人员分三组进行培训、交流和讨论,加深了与会人员对投入产出调查的了解,为填报、审核投入产出调查表打好基础。

梅州市统计局

2018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