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党建工作 市复退军人医院举行党务工作专题讲座
市复退军人医院举行党务工作专题讲座
来源:市复退军人医院   时间:2020-06-16 10:03:49   浏览:-
字号:

       6月10日上午,医院邀请市直机关工委组织科副科长杨建学对全院党务干部和干部职工进行培训。此次讲座由院党支部书记吴恩云主持。市局机关党委办公室相关人员莅临指导。

       杨建学结合自身的党建工作经验和党务心得,以《发展党员工作务实》为题,运用了大量的典型和生动的案例,全面系统地讲解了发展党员流程、入党志愿书、入党时间、入党宣誓、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等五个方面知识,内容充实,深入浅出,并分享了自己在平时工作中的一些经验做法。

此次培训提高我院党务干部的业务能力和专业素养,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现场参训党务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培训非常及时且必要,通过培训,对各项党务工作要求更加明确,对今后开展好支部党务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