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党建工作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
来源:梅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1-08-13 17:25:07   浏览:-
字号:

        812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局九楼会议室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伍卫华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龙光宣读了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并作部署。


IMG_6100_副本.jpg

         伍卫华在动员讲话中,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主题,向全局党员干部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学习党史、感悟思想,筑牢严守纪律和对党忠诚的思想根基。要坚定理想信念,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打造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干部队伍,为我市退役军人事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夯实基础。

         二是要紧扣主题、紧贴实际,切实增强纪律教育的针对性。要紧紧抓住纪律教育主题,认真抓好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全局干部职工的理想信念,增强依法行政、廉洁从政的自觉性。认真抓好制度完善,构筑起拒腐防变的坚强防线。大力提高制度执行力,切实维护制度的权威性和严肃性。要始终把思想改造作为纪律教育主线,深化对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重要性的认识,认真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党纪教育、作风教育,树立正确的事业观、政绩观。扎实开展勤政廉政教育,增强廉洁从政、依法行政的自觉性,规范从政行为,筑牢思想道德和党纪国法两条防线,始终做到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廉洁从政。要把推动工作作为纪律教育主要目标,切实转变作风,更加关注民生,推进工作落实,坚决完成任务。

         三是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纪律教育取得实效。要把握工作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创新形式,加强督查检查,推动纪律教育活动落实落细,确保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有序开展,切实把纪律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绩实效。

       会后,全体人员集中观看纪律教育警示教育片。

      市局机关、市退役军人教育培训中心、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市军供站、市复退军人医院副科以上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