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党建工作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本网   时间:2019-03-06 15:54:21   浏览:-
字号: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于2019年1月30日上午在局机关大楼5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市第四督导组副组长张顺星、组员李太东全程参加会议并指导会议召开,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列席了会议。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严格按照上级指导意见的要求,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着重从3个方面查摆突出问题,以严谨、认真、求实的态度开展了对照检查,从思想深处查找问题根源,开诚布公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一系列整改思路和措施。

市第四督导组副组长张顺星在点评时指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高度重视召开民主生活会,会议质量较高,开得比较成功,达到了预期效果。主要有三个特点:一是会前准备比较充分。二是注重查摆问题。三是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强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一切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主体、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并认真抓好整改落实。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谢钦文认为:市第四督导组副组长张顺星的指导意见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要求局党组班子成员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扎实工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党组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带头作用和示范效应,要求做到三个“带头”:一是要带头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带头强化理论武装。三是要带头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调全局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以身作则,带头做到廉洁自律,带头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坚持民主集中制,坚持选好用好干部,坚持严管和厚爱相结合、激励与约束并重,不断增进班子团结,让干事创业成为全局党员、干部职工新时代的主旋律,不断开创梅州退役军人事务各项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