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通知公告 2022年梅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直属事业单位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面试资格审查通知
2022年梅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直属事业单位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面试资格审查通知
来源:本网   时间:2022-08-18 10:56:05   浏览:-
字号:

        根据《关于做好2022年广东省事业单位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工作的通知》(梅市人社〔2022〕2号)、《转发<关于做好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面试等后续工作的补充通知>》(梅市人社函〔2022〕 164号)要求,现就2022年梅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直属事业单位面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对象

        在笔试合格考生中,按照笔试成绩高低排序和招聘岗位1:5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合格人数未达1:5比例的岗位按实际合格人数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表)。

面试前,对面试对象是否符合招聘基本条件及报考岗位具体条件进行现场资格审核。资格审核通过的考生,将确定为面试对象。

     二、资格审核时间和地点

       面试资格审查时间:2022年8月19日(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30)。

       面试资格审查地点:梅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梅州市梅江区正兴路6号,六楼605办公室,联系电话:0753-2239979)。

     三、资格审查注意事项

       进入面试资格审查范围的考生,请于资格审核当天规定时间内到达资格审核现场,考生到达现场后,须进行签到并签订承诺书。迟到、缺席或未携带有效证件材料的,视作放弃资格,不再另行安排。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地点提交本人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部分原件审查后退回,复印件留存备查)。相关证明材料包括:

      1.居民身份证;

      2.笔试准考证;

      3.报名登记表(一式三份,A4纸双面打印);

      4.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5.个人社保缴费记录(日期截至2022年8月17日)

      6.未落实过工作单位的个人书面承诺书〔承诺未签订劳动(聘用)合同和未缴纳城镇职工社会保险(本人自费缴纳除外)〕

      7.及以上六项其他相关证明材料。

       四、面试人选递补

       经审查不具备应聘条件的,取消面试资格。因弃权或取消资格造成的空缺,在笔试合格分数线内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考生在此期间应当保持联系方式畅通,以免给个人造成损失。

        五、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计划于2022年 9月初组织,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六、疫情防控有关要求

        为保障广大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身体健康和安全,请所有考生知悉、理解、配合、支持考试防疫的措施和要求。考生在资格审查前在粤省事注册申报健康码,如实登记个人近期旅居史、接触史、身体健康状况及来粤方式等情况。入场时须出示“粤康码”“行程码”和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接受体温检测,并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粤康码为红码、黄码或体温≥37.3℃的考生,不得进入资格审核现场。

        附件:1.2022年梅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入面试资格审查名单.xls.xls

        2.资格审核承诺书.docx

        3.放弃面试资格审查声明.docx

        4.未落实过工作单位的个人书面承诺书.wps




                                                                               梅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2年8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