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通知公告 2022年梅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现场确认公告
2022年梅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现场确认公告
来源:本网   时间:2023-02-06 18:06:58   浏览:-
字号:

各位考生:

       你好!根据《2022年梅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公告》工作安排,现将现场确认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现场确认时间

        2023年2月8日-2023年2月10日,上午8:40-11:30,下午:14:40-17:30,逾期视为自动放弃(为了避免现场人员拥挤,提高工作效率,现场确认工作按招考岗位分批进行,具体时间段以短信通知为准)。

        二、现场确认地点

        梅州市正兴路6号一楼大厅。

         三、现场确认流程

        通过网上报名的所有考生,根据短信通知的时间段,携带相关材料进行现场确认:

       1.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等岗位所要求的原件和复印件一式三份;

       2.《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梅州市)》(一式三份,A4纸双面打印,本人签名);

       3.请携带U盘,现场提交一张同底二寸电子彩照(jpg格式,大小为20KB以下,以报考人员姓名和身份证号码为照片名称)。

       四、注意事项

       若报名对象未按规定时间参加现场确认,视为自动放弃。所有考生均要对本人网上报名信息进行认真核对并确认。经考生确认的报名信息一律不作修改,因考生填写错误引起的一切后果由其自行承担。


                                                                                                                         梅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3年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