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通知公告 关于梅州市2024年退役军人教育培训机构目录库的公示
关于梅州市2024年退役军人教育培训机构目录库的公示
来源:本网   时间:2024-03-05 17:35:37   浏览:-
字号:

        根据《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广东省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粤府办〔2020〕7号)、《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关于进一步加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工作管理的通知》(粤退役军人发〔2020〕107号)文件要求,按照“条件公开、自愿申报、择优认定、社会公示”的原则,五华华仁职业学校等18所职业技能培训机构被纳入梅州市2024年退役军人教育培训机构目录库,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4年3月6日至2024年3月12日(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可采取写信、打电话或者来访方式。为便于调查核实,举报人要提供具体事实和线索,并留下姓名和来电号码。来信请寄梅州市梅江区正兴路6号、梅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移交安置与军休服务管理科收。举报电话:0753-2239897。

       附件:梅州市2024年退役军人教育培训机构目录库.et



                                                                                                            梅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4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