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工作动态 汕头、揭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考察组来梅 交流部分退役士兵社保接续工作
汕头、揭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考察组来梅 交流部分退役士兵社保接续工作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5-18 16:26:20   浏览:-
字号:

       5月14日,揭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考察组分别来梅就部分退役士兵社保接续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座谈交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邹玲出席并主持座谈会,市医保局、市社保局相关业务人员及梅江区、梅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邹玲对兄弟市一行到梅学习交流表示欢迎,介绍了我市部分退役士兵社保接续工作开展的相关举措及特色亮点。三方与会人员深入讨论交流了社保接续缴费认定和下一阶段的社保缴费及账户设立等问题的解决方案。还就做好军转干部和退役士兵安置等退役军人工作交流了意见和建议。

      通过座谈交流,两地考察团一行对我市部分退役士兵社保接续工作等退役军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很多做法和有益经验对其两市推进部分退役士兵社保接续工作具有很强的借鉴意义。三方一致希望加强交流联系,实现互助共赢,共同服务好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共同推进退役军人工作更快更好发展。

       据悉,我市部分退役士兵社保接续工作自2019年4月开展以来,梅州市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以退役军人事务局、医保局、社保局为主的相关部门通力合作,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全力加快审核工作。目前,账户设立和单位缴费能力认定等部分社保接续相关工作正在加快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