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工作动态 市退役军人教育培训中心党支部完成换届选举
市退役军人教育培训中心党支部完成换届选举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6-02 08:50:39   浏览:-
字号:

       5月29日上午,市退役军人教育培训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工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直属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三年来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一步措施。会议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以及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采用无记名、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投票,选举产生了由3人组成的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委员会议,选举丘小燕同志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书记。

       市退役军人教育培训中心党支部的成功换届选举,将进一步对加强党支部班子建设,更好地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是有重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