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工作动态 蕉岭召开全县双拥工作部署会议
蕉岭召开全县双拥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0-07-21 09:27:41   浏览:-
字号:

  近日,蕉岭县在蕉岭县政府召开了全县双拥工作暨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2020年星级示范创建工作部署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蕉岭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星级示范创建工作是提升退役军人服务水平的重要举措,是今年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的“硬任务”。要秉持“弘扬苏区精神、创建星级花园、全力高效提升服务质量”的创建理念,以退役军人满意为衡量标准,把退役军人服务机构打造成“政策有落实,权益有保障、困难有人帮、说话有地方”的“老兵之家”。要严格按照星级示范创建标准,对标对表,扎实推进创建工作。要在2020年10月底前,县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和所属4个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达到五星级标准,余4个镇达到四星级标准。通过星级示范创建推动,实现县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五化”(服务平台体系化、服务手段信息化、服务模式多元化、服务管理规范化、服务队伍专业化)目标,镇级退役军人服务站实现“五有”(有人员办事、有条件办事、有能力办事、有具体任务目标、有规范的工作台账)目标。

会上,还对获得“2019年度蕉岭县优秀退役军人”荣誉称号的15位退役军人进行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