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工作动态 共庆八一佳节 共叙军政情谊——兴宁市召开驻兴部队群工干部座谈会
共庆八一佳节 共叙军政情谊——兴宁市召开驻兴部队群工干部座谈会
来源:兴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0-07-27 10:10:03   浏览:-
字号:

  微信图片_20200727100708.jpg 

         7月23日上午,兴宁市在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驻兴部队群工干部座谈会,共庆八一建军节,共叙军政情谊。兴宁市副市长陈日新,市府办负责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班子以及有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日新代表市政府向驻兴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并介绍了兴宁市近年来双拥工作的成效和亮点。陈日新表示,驻兴官兵在圆满完成各项军事任务的同时,积极协助我市完成应急抢险、维护社会治安、济困帮扶、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急难险重任务,为兴宁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

        陈日新表示,今后兴宁市将一以贯之大力支持和帮助部队改善物质文化生活,认真解决部队官兵和优抚对象的困难,落实落细双拥优抚各项政策,努力开创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协调、平衡、兼容发展的新局面。希望军地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相互支持、携手并肩,共同推动双拥工作创新发展。

       座谈中,驻兴部队群工干部畅所欲言,建言献策,为加快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做好拥军优抚各项工作提出了很多宝贵建议和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