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工作动态 不忘初心、情系老兵,平远县积极开展“关爱功臣”送医送药活动
不忘初心、情系老兵,平远县积极开展“关爱功臣”送医送药活动
来源:平远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0-07-27 11:42:03   浏览:-
字号:

   为庆祝建军93周年和建国71周年,切实做好我县拥军优属工作,落实党和政府对重点优抚对象的关心关爱。7月23日上午,平远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市复退军人医院在平远县城官田广场联合开展“关爱功臣”送医送药活动举行。活动为烈属、老复员军人、残疾军人、带病回乡退伍军人、参战涉核退役人员等重点优抚对象,以及部分困难退役军人等免费检查身体、诊疗送药。

图片1.png

   在活动现场,来自市复退军人医院、平远县人民医院以及平远县中医医院的10多名医生组成的医疗队在长条形的桌子前一字排开,认真为优抚对象、退役军人等测量血压、诊断疾病,根据不同的情况开具诊断书并赠送相应的药品,耐心地向他们讲解服药方法,逐一为解答疾病的预防和保健常识,耐心细致的讲解医疗科普知识,对常见的慢性病、多发病的预防和治疗提供专业的指导,让每一位前来就诊的老兵享受到在“家门口”的优质医疗服务。整个活动共为120多位优抚对象和退役军人开出药方和普及疾病预防等健康知识。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让优抚对象和退役军人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带来的关心和温暖,营造了“拥军优抚、爱军爱民”的良好氛围,获得了社会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