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工作动态 光荣!一家三代人从军报国
光荣!一家三代人从军报国
来源:兴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0-07-30 10:24:52   浏览:-
字号:

      


       兴宁市罗浮镇浮北村现役军人曾宇锋在2019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演讲比赛中获全国二等奖,荣立二等功。

       7月28日上午10点钟,兴宁市人民武装部政委蔡文健率兴宁市退伍军人事务局和罗浮镇党委政府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等来到罗浮镇浮北村,在喜庆的锣鼓声中将现役军人曾宇锋荣立二等功的喜报和慰问金送到他母亲手中,并与曾宇锋及其家人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为国家和部队培养了一个优秀的人才。

       据了解,这是一个有三代从军传统的光荣之家,其爷爷曾进香曾参加过援越抗美战争,荣立三等功;父亲曾奇志参加过对越自卫反击战,也获得过功勋章;如今,曾宇峰又接过父亲肩上的枪驻守在中越边境,十年来屡立功勋,而且二等功、三等功都有让一家人都备感自豪。

       一代军人有一代军人的使命,但不变的是对党忠诚的信念和为人民服务的本色。因此,老人也希望曾宇峰能牢记使命,扎实工作,不辜负党的关心和部队的培养,为家乡人民继续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