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工作动态 平远县为烈士后裔发放4.2万元助学金
平远县为烈士后裔发放4.2万元助学金
来源:平远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0-09-02 15:20:58   浏览:-
字号:

   日前,平远县老促会、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举行2020年平远县烈士后裔助学金发放仪式,为该县15名烈士后裔每人发放2000元到5000元不等的助学金共4.2万元,以此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关爱革命烈士后裔成长。



   据悉,此次是该县第26次为革命烈士后裔发放助学金,20多年来,发放烈士后裔助学金的内容和范围不断扩大,资助的金额从最初的500元到今年提高到了5000元,资助范围由原来资助建国前的烈士后裔扩大到建国后的烈士后裔,资助对象由原来资助读大、中专的学生扩大到读高中以上的烈士后裔,并由原来只资助男系后代的直系扩大到包括女儿的后代。受助的烈士后裔表示,一定会好好珍惜人生中一寸光阴一寸金的最美好时光,紧紧把握长知识的黄金时期,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刻苦攻读、励志磨炼,踏踏实实地学,力争德智体兼优,早日成为国家有用之材,并报效伟大的祖国和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