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工作动态 欢迎回家!梅州丰顺迎接退役军人返乡
欢迎回家!梅州丰顺迎接退役军人返乡
来源:丰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0-09-03 17:47:23   浏览:-
字号:

   退伍不褪色,返乡建家乡。日前,丰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为载誉归来的部分退役士兵举行欢迎仪式。

   仪式上,作为一名老兵的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冯德巢寄语退伍老兵们,要继续保持和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勇于开拓进取,尽快适应社会,把退役转业当成人生一次新转机,大力弘扬革命军人本色,积极投身家乡改革发展,当好创业致富的拓荒者、维护稳定的担当者、回报社会的感恩者。

    据悉,丰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成立一年多以来,积极按照上级部署要求,用心用情用功为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搞好服务,通过开展技能培训、扶植创业、职业介绍等多种方式帮助退役士兵实现就业和自主创业,激励他们秉承部队光荣传统和过硬作风,为家乡建设贡献力量、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