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工作动态 梅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全市2020年军队转业干部培训班
梅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全市2020年军队转业干部培训班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9-15 11:25:38   浏览:-
字号:

   9月14日上午,我市2020年军队转业干部培训班在梅城正式开班,全市22名2019年度军队转业干部将参加为期2周的集中培训。

IMG_1247_副本.jpg

   开班仪式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邹玲向参加培训的军队转业干部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为他们积极投身梅州的经济社会建设表示热烈欢迎。随后,邹玲向军转干部详细介绍了梅州经济社会发展、军转安置工作情况以及军转干部培训的基本内容,希望广大军转干部要继续保持和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作风,迅速转变心态,加强学习,遵守纪律,增强素质,提升能力,以最快的速度、最好的形象适应新环境、融入新岗位,更好地为梅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为组织举办好这次培训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提前谋划,精心安排教学场地和学员食宿,邀请我市各领域的专家、教授等师资力量参与授课。培训班将采取“自学+面授+主题教育”培训模式,穿插安排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宪法》、《公务员法》、依法行政、廉政建设、保密教育、应急管理等学习课程,着力全面提升军转干部转向地方履职的能力和素质,彰显党委、政府对军队专业干部的关心和厚爱。

   据了解,2019年军队转业干部接收安置工作中,我市共提供了51个岗位给22名军转干部进行选择,包括市委办、市府办、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等26个市直单位和中央、省属驻梅25个单位,确保了移交安置对象各得其所,赢得了广大军转干部的信任和好评,实现了部队、接收单位和转业干部“三方满意”。

   接下来,我市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高质量完成今年27名军队转业干部接收安置任务,创新开展军队转业干部培训工作,有力发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