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工作动态 我市举办2020年度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我市举办2020年度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来源:本网   时间:2020-10-16 08:40:45   浏览:-
字号:

 IMG_1982_副本.jpg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开展好我市2020年度退役军人全员适应性培训及退役军人就业服务工作,有效搭建用人单位与退役军人双向选择的平台,促进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10月14日下午,梅州市2020年度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在梅州剑英体育馆外广场举行。

IMG_1992_副本.jpg

  下午2:30分,招聘会现场开始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前来咨询求职的退役军人络绎不绝,他们踊跃向招聘企业咨询岗位薪资、培训学习、职业发展等方面的待遇,挑选适合自己的岗位。

IMG_2036_副本.jpgIMG_1993_副本.jpg

    副市长曾尚忠到招聘现场查看企业招聘情况。他来到部分企业招聘台前,与工作人员、退役军人认真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招聘需求、岗位待遇及退役军人的求职意愿等情况,为退役军人投入人生的“二次奋斗”加油鼓劲。

IMG_2037_副本.jpg

  曾尚忠指出,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力量。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用足用好相关优惠政策,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就业安置、权益维护、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切实担负起做好全市退役军人工作的责任和使命。广大退役军人要不忘初心,保持和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抓住机遇,尽快实现角色转换,积极融入社会,扎实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干出一番事业,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对于我们来说,这样的专场招聘会是一个很好的平台,自己就业除了考虑薪资待遇外,更多地希望选择更适合自己的岗位。非常感谢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就业的关怀和重视,提供了丰富的就业岗位供我们选择。”退役军人彭茶花说。据统计,此次招聘会现场吸引求职人员约800人,达成就业意向225个。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还在现场设置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政策咨询台,耐心做好政策宣传解释工作。

  据悉,本次招聘会由梅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综合考虑市场形势的变化及退役军人就业需求的多样化,邀请了博敏电子股份、航鑫科技股份、志浩电子科技、超华科技、佛山海尔电冰柜、TCL通力电子、广州广电城市服务集团、嘉应学院、学吧教育、华普医院、泽山口腔医院、保利物业、碧桂园生活服务集团、嘉荣超市等市内外共102家企事业单位参加招聘,提供就业岗位约3000个。就业岗位涵盖工业生产类、教育培训类、房产建材类,医疗服务、物业管理等行业,涉及管理类、文职类、安保类、技术类、教练类、设计类、医护类、业务类、普通岗位等。此次招聘涵盖的行业范围广,岗位类型多,可选择性强,能更充分满足退役军人的就业需求。广大退役士兵在部队锤炼了坚韧不拔的意志,培养了吃苦耐劳的优秀品质,纪律性比较强,具有较高的素质和执行力,成为了市内外众多企业招聘的首选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