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工作动态 胡海运来梅调研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
胡海运来梅调研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
来源:掌上梅州   时间:2020-12-14 10:45:31   浏览:-
字号:

      12月9日至10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胡海运来梅在参加完我市首届“广东最美退役军人”先进事迹报告会后调研我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


IMG_3031_副本.jpg


      胡海运先后前往梅江区西郊街道办事处退役军人服务站,蕉岭县广福镇广育村退役军人服务站、广福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以及梅州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等地,实地调研市、县、镇、村四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工作运行、退役军人荣誉室、星级示范创建、相关保障等情况,细心查阅相关资料台账,详细了解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情况。调研期间,胡海运还走访慰问了“广东省最美退役军人”丘梅生,与其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丘梅生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需求,向他表达了关心关爱和崇高的敬意。

IMG_3003_副本.jpg

      胡海运充分肯定了我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夯实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基础,严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有机构、有编制、有人员、有经费、有保障”建设要求,建立健全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推动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的提质增效;要以星级示范创建为契机,进一步完善服务管理工作流程,建设有特色、有温度的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切实提升退役军人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加强与退役军人沟通联系,对退役军人反映的具体诉求和问题进行梳理汇总,形成分类台账,全面了解退役军人的思想动态,及时帮助退役军人解决困难,化解矛盾,打通服务退役军人“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