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工作动态 梅州各地积极开展送立功喜报活动
梅州各地积极开展送立功喜报活动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部   时间:2021-01-20 10:45:20   浏览:-
字号:

      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梅州各地广泛开展立功送喜报活动,敲锣打鼓将立功喜报送到家,全力营造“尊军拥军崇军爱军”的浓厚氛围,为强国兴军汇聚磅礴力量。

      梅江区武装部、梅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及三角镇人民政府相关负责同志来到荣立三等功黄锦辉家中,在锣鼓声中为其家属送上立功喜报,并为家属佩戴上“功臣家属”绶带和大红花。黄锦辉父母在乡亲们的簇拥下回到家中,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慰问团感谢其家属为祖国培养了好军人、为家乡赢得了荣誉,也鼓励黄锦辉在保家卫国的神圣岗位上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图片26_副本.png

梅江区军地慰问团到荣立三等功黄锦辉家中送立功喜报

       伴随鼓喧狮舞,在喜庆热闹的人群中,五华县人武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等军地联合将三等功立功喜报一路“大张旗鼓”送到水寨镇澄湖村曾文锋家中,代表部队和地方表示热烈祝贺。曾文锋是2020年底刚退役的一名士官,在2019年至2020年的边防管控任务中,因表现突出荣立2020年度三等功。得知军地领导送喜报的消息后,他一早就在家中等候,见证喜报进家门的这一刻。看着家人接过喜报时的喜悦和自豪,曾文锋激动地说:“我从小就有军营梦,部队给予嘉奖我感到非常荣耀。现在虽然已经脱下军装,但一定会永葆军人本色。”

图片27_副本.png

五华县军地慰问团到水寨镇澄湖村曾文锋家中送立功喜报

       在河东镇再新村现役军人廖梓雄家中,在左邻右舍的簇拥中,廖梓雄父亲接过喜报,笑得格外灿烂。他拨通了儿子的电话,让其与送喜报的领导通话。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通过电话勉励廖梓雄“一朝是军人,永远跟党走”,希望他在部队安心服役,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以更好的成绩和更优异的表现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28_副本.png

五华县军地慰问团到河东镇再新村现役军人廖梓雄家中送立功喜报

      大埔县人武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等部门为荣立三等功现役军人丘建伟的家属送上立功喜报,让军属共享尊崇荣光。看到专程上门来送喜报的军地领导和邻居们羡慕的眼神,丘建伟的家属脸上溢满了幸福的笑容。丘建伟母亲对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儿子立功,是全家的光荣。我会继续支持他,照顾好家里。希望建伟在部队继续努力,争取更大荣誉。”军地领导与家属亲切交谈,询问她们的生活情况,感谢她们为部队、为家庭作出的付出与努力,并希望丘建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再立新功。2020年,在九江地区抗洪任务中,丘建伟表现突出,成绩优异,第三次荣立个人三等功。

图片29_副本.png

大埔县军地慰问团为荣立三等功现役军人丘建伟的家属送上立功喜报

       丰顺县领导、退役军人事务局、县人武部等一行到服役荣立三等功的陈昆全、陈河华及荣获“优秀士兵”家属进行走访慰问送喜报活动,并将获奖的证书和慰问金送到家属手中,感谢军人家属多年来一直默默支持的子女献身国防、矢志报国的精神,希望家属继续一如既往地鼓励孩子在保家卫国的神圣岗位上再接再厉,再立新功,为丰顺争光、为家乡争光。

图片30_副本.png

丰顺县军地慰问团为荣立三等功的陈何华的家属送上立功喜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