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工作动态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领导班子召开 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领导班子召开 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部   时间:2021-02-04 11:10:06   浏览:-
字号:

       按照市委部署要求,1月27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紧密联系党组领导班子和个人实际,认真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市第二十三督导组组长吴振军一行到会督导。局党组负责同志、副局长陈汉杰主持会议并作总结发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龙光、余洪波,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徐振东参加会议。



IMG_3195_副本.jpg


        局党组对开好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专门制定了工作方案,围绕会议主题,深入学习研讨,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议通报了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陈汉杰代表局党组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5个方面检视问题、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措施。随后,陈汉杰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党组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并互相开展批评。

       吴振军对这次民主生活会予以充分肯定,认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对开好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准备充分。会上,班子成员自我检查开诚布公,相互批评开门见山,在严肃和谐的氛围中碰撞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取得了预期效果。他希望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领导班子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陈汉杰在总结时强调,局党组领导班子要以召开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扎实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着力在五个方面下功夫: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坚持守正创新,当好理论学习的表率。三是坚守人民情怀,践行群众路线。四是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好新发展理念。五是正风肃纪,深化全面从严治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