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工作动态 南方日报:走访慰问送关怀 情暖退役军人心梅州市、区联合开展慰问活动
南方日报:走访慰问送关怀 情暖退役军人心梅州市、区联合开展慰问活动
来源:南方日报   时间:2021-02-04 17:20:08   浏览:-
字号: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梅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梅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梅县区爱国拥军促进会联合开展慰问活动,走访慰问梅县区部分退役军人,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慰问组一行先后到朱星发、古向明、廖振平、吴新天、侯俊宏、罗棉灵等退役军人家中,为他们送上生活用品和慰问金,和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共同回顾当年的峥嵘岁月,并送上节日的问候。

      此次慰问活动旨在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使退役军人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营造“拥军爱军”的良好社会氛围。

  (李金泽 黄韬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