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工作动态 伍卫华走访调研局机关各科室、直属各单位
伍卫华走访调研局机关各科室、直属各单位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4-02 18:22:28   浏览:-
字号:

        4月1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伍卫华履新伊始,迅速进入工作角色,带领局党组班子成员,深入机关各科室、市退役军人教育培训中心、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市军供站走访调研,了解退役军人工作开展情况,指导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IMG_3601_副本.jpg


       调研中,伍卫华走进各科室和培训中心,走访看望干部职工,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办公环境、机构设置、人员配备、职能范围等有关情况,肯定了组建两年以来所作的成绩,勉励大家保持干劲、再接再厉,履好职尽好责,加强退役军人宣传工作,把退役军人各项工作做出特色、做出水平。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及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牢牢扭住工作目标,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认真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着眼广大退役军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建立“全链条”工作机制,学懂、弄通、用活退役军人领域政策,维护好退役军人合法权益,奋力推动梅州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IMG_3629_副本.jpg

        在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伍卫华逐一察看退役军人服务大厅、“法律援助站”、“心灵驿站”和荣誉室等功能设施,详细了解场所建设、人员配备、文化氛围营造和服务事项办理等情况。她强调,服务中心是我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对外服务的重要窗口,要强化窗口服务功能,加强队伍建设和业务培训,尽快提高业务能力,用心用情用功做好退役军人管理服务保障工作,不断提高退役军人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


IMG_3658_副本.jpg       

       在市军供站,伍卫华实地查看了军供站设施情况,听取军供站组织架构、队伍建设、职能任务和保障能力等情况介绍,同时对军供站目前存在的困难也提出了意见。她指出,军供站是地方党委、政府拥军支前的重要窗口,是部队后勤工作的重要补充,是国防建设的一个组成部分。她希望军供站牢记为兵服务宗旨使命,整合资源,加强整体规划,完善军供设施,提服务、强保障,紧抓安全生产工作,为部队提供坚强的后勤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