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工作动态 陈小山到梅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调研指导工作
陈小山到梅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4-15 15:11:47   浏览:-
字号:

        4月14日下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厅长陈小山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调研指导工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胡海运、副市长曾尚忠陪同调研。


IMG_3798_副本.jpg

         

        陈小山先后来到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退役军人服务大厅、“”法律援助站”、“心灵驿站”和荣誉室等地实地调研。每到一处,陈小山翻看相关台账资料,与有关工作人员交流,详细了解办公环境、机构设置、人员配备、职能范围和为退役军人开展服务工作情况等。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陈小山听取梅州市和各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工作情况介绍,并就有关机构编制、人员待遇、经费使用、政策衔接等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让与会人员进一步提高推动退役军人工作落实的政策水平。

        对于下一步的工作,陈小山强调,各地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把为退役军人提供良好的服务作为首要工作,增强主动服务意识,不断提升服务的水平,做细、做实每一项服务工作,当好退役军人的“贴心人”。退役军人工作的政治性、政策性、敏感性很强,要认真研究相关政策,主动通过调研解决实际问题,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使命做好退役军人工作。要加强与退役军人的沟通联系,及时传递党和国家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告知最新政策和信息,让退役军人及时了解和享受到相关政策带来的福利,更好地引导退役军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建立健全退役军人服务工作机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帮助退役军人排忧解难,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