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工作动态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退役军人信访暨重点工作推进会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退役军人信访暨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6-08 17:33:13   浏览:-
字号:

        6月4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伍卫华主持召开退役军人信访暨重点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粤东六市退役军人信访座谈会精神,研究推进退役军人信访问题解决和当前重点工作落实,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的退役军人信访和重点工作。

       会议通报了全市退役军人信访工作总体情况和存在的突出问题。各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围绕退役军人信访和当前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作了工作汇报。


IMG_4424_副本.jpg


        会上,伍卫华对各县区退役军人工作落实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退役军人信访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安排部署了下一步退役军人信访和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紧迫感使命感,从维护大局、促进经济发展、推动强军兴军的高度,有力有效抓好各项退役军人工作落实。二要把握重点、突出亮点。要以做好退役军人信访工作,加强《退役军人保障法》学习宣传,落实各项优抚安置政策,建强服务保障体系,促进就业创业等工作为重点,抓牢、抓实、抓出成效。要树立品牌,推进志愿服务和党员结对帮扶工作,把服务保障工作做细做实,做到退役军人心坎上,推动退役军人工作再上新台阶。三要虚实结合、实干巧干。要注重借力借势,转变思想观念,推动退役军人信访、就业创业等退役军人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要勤练“内功”,加强政策学习和宣传,把握政策,做实就业创业培训。

       市局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局机关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