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工作动态 余洪波到五华县调研军休工作
余洪波到五华县调研军休工作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6-29 11:14:21   浏览:-
字号:

      6月22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洪波率队到五华县调研指导军休服务管理工作。

      调研组一行来到五华县军休所,实地查看军休老旧小区生活环境,随行听取老旧小区改造计划、长效管理机制运行等军休服务管理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军休服务管理和安全保障情况。余洪波对五华县军休服务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军休干部是党、国家和军队的宝贵财富,要以军休干部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奋斗目标,认真落实好老同志政治和生活两个待遇,做到政治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要根据上级要求和实际需求,着力提升军休服务管理力度,做好军休老旧小区改造,为军休干部创造一个温馨安全的休养环境;要严格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做好节前安全风险排查,确保机构场所安全、有序运行。

图片1.png

       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还来到五华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转水镇退役军人服务站、黄龙村退役军人服务站等地,实地查看服务体系建设情况。余洪波勉励工作人员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坚决维护好军人军属和退役军人合法权益,切实增强广大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

       五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钟彩扬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