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工作动态 梅州召开退役军人代表“八一”座谈会
梅州召开退役军人代表“八一”座谈会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1-07-26 14:38:50   浏览:-
字号:

         22日上午,梅州市退役军人代表“八一”座谈会在梅城召开,各县(市、区)相关负责人、退役军人代表等参会。副市长曾尚忠会见与会人员,向他们致以亲切慰问和鼓励。

         我市素有拥政爱民和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去年成功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实现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三连冠”。我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自组建以来全面加强退役军人管理服务保障,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其中,成功创建省退役军人星级服务中心(站)104个,创建数量、奖补金额均排在全省前列;建立1个市级、8个县级、114个镇级、2264个村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符合政府安排工作的退役士兵安置率达100%;打造了“梅州军创”、“志愿服务”、“传承红色基因”、“党员结对帮扶”、“兵支书、兵委员赋能乡村振兴”五大品牌。

       曾尚忠说,全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和退役军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化使命担当,坚持以退役军人为中心工作理念,以尊崇关爱为导向,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深入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暖心活动,不断提升退役军人幸福感、荣誉感、获得感。同时,希望广大退役军人继续保持好军人本色,珍惜好军人荣誉,勇做建功新时代的表率。

      会上,梅州市爱国拥军促进会负责人介绍爱促会活动开展情况,退役军人代表就参与爱促会工作、如何更好服务经济社会等进行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