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调研退役军人有关政策法规落实情况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调研退役军人有关政策法规落实情况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1-08-31 09:54:45   浏览:-
字号:

       日前,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市人大社会委委员、市直市人大代表社会建设专业小组成员等到梅县区、大埔县调研我市退役军人有关政策法规落实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大埔县三河坝战役纪念园红色教育基地、大埔县退役军人教育基地、大埔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以及梅县区丙村镇红光村退役军人服务站、丙村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等地,现场调研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详细听取、了解退役军人接收和安置、教育培训和就业创业扶持、服务管理和优抚表彰等方面情况,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调研组对全市退役军人事务保障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建议,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把握好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方向。要落细落实政策,完善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提升基层服务站工作人员业务水平,为退役军人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要加强宣传,扩大《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的知晓率和影响力,营造全社会尊军崇军的良好氛围,推动全市退役军人保障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