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工作动态 伍卫华为全局党员干部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伍卫华为全局党员干部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8-18 16:13:45   浏览:-
字号:

        为切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宝贵经验、坚定信心信念、赓续前行力量,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6月16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伍卫华以“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奋力推动梅州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在专题党课上,伍卫华同志围绕“在学党史中铭记光辉历程、在悟思想中汲取真理力量、在办实事中淬炼为民初心、在开新局中展现担当作为”四个方面进行党课讲授,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百年芳华,感悟思想伟力,深刻阐述并全面分析“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对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意义和实践要求,并结合退役军人工作实际,提出要从党的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要求。

       伍卫华指出,百年党史是一部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的理论创新史,是一部改天换地、气吞山河的伟大斗争史,是一部波澜壮阔、筚路蓝缕的艰苦创业史,是一部坚守初心、践行使命的无私为民史,蕴含着丰富的思想资源、实践智慧和精神力量。
       伍卫华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从百年党史这座精神富矿中汲取营养、补钙壮骨,把学习党史与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坚决承担好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责任使命,不断展现退役事务部门在新时代的新作为,坚决迅速、不折不扣将国家、省、市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到位,以实干的态度,笃定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决心,砥砺滚石上山、爬坡过坎的意志,做起而行之的行动者,当锐意进取的奋斗者,推动梅州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局机关、市退役军人教育培训中心、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市军供站、市复退军人医院副科以上干部聆听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