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工作动态 伍卫华到局机关党支部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
伍卫华到局机关党支部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7-16 16:20:12   浏览:-
字号: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安排,7月14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伍卫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局机关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八组组长罗继平到会指导。



图片


       伍卫华指出,当前,全局上下正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昂扬状态、奋进姿态全方位推进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党支部是党组织开展工作的基本单元,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做到学深、悟透、笃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着力做到“四个聚焦”:一是要聚焦学史明理,在学党史中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聚焦学史增信,在学党史中增强历史自觉。三是要聚焦学史崇德,在学党史中涵养为民情怀。四是要聚焦学史力行,在学党史中展现担当作为。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八组组长罗继平指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支部党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领导示范有力,自我批评客观全面,相互批评严肃认真,达到了预期成效。他要求,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周密部署安排,精心组织实施,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发展;要切实抓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各类问题整改提高;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坚持问题导向,持续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退役军人实实在在的获得感,转化为全方位推进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动力和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