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工作动态 志愿服务!梅江区退役军人一直在线
志愿服务!梅江区退役军人一直在线
来源:南方+   时间:2021-09-23 11:24:08   浏览:-
字号:

     

       9月15日下午,梅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元城广场举行退役军人红梅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暨工作动员大会。梅江区人民政府罗裕权副区长向志愿服务队授予队旗并致辞,标志着梅江区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工作迈出了新征程。


   通讯员/受访者 梁怡 供图


        据悉,梅江区退役军人红梅志愿服务队旨在为全区退役军人搭建展现退役军人风采和践行初心使命的平台,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把退役军人优良传统与志愿服务活动结合起来,聚焦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和一些“急难愁盼”问题,在应急救援、扶贫帮困、社区公益等方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全面打造“梅江特色的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品牌。

        志愿者们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今后将积极参加各项志愿活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继承和发扬革命军人不怕苦、不怕累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继续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今天的活动现场还设置了《退役军人保障法》宣传、律师援助和就业创业咨询等窗口,通过讲解法律法规政策、发放宣传资料、开展现场业务咨询等方式,让退役军人切实感受党和政府的关怀,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