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工作动态 梅州市举办2021年度退役军人暨军嫂专场招聘会
梅州市举办2021年度退役军人暨军嫂专场招聘会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1-10-25 17:38:44   浏览:-
字号:

图片

       10月21日下午,梅州市2021年度退役军人暨军嫂专场招聘会在梅城剑英体育馆广场举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洪波现场参加活动。


图片

         此次招聘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退役军人和军嫂就业创业服务保障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根据退役军人求职特点,认真摸排退役军人就业需求,对照需求引荐了广州广电城市服务集团、佛山海尔、博敏电子、碧桂园、客天下物业等57家企业,提供行政类、财务类、销售类、技术类等超过1300个工作稳定、待遇良好的就业岗位,满足退役军人及军嫂不同层次的求职需求。同时,在招聘会前,还专门组织广州广电城市服务集团、广州樱泰汽车饰件有限公司等公司举办企业宣讲会,积极为退役军人和招聘企业搭建桥梁纽带,真正做到用心用情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搭平台、找路子、解难题。

图片

       现场退役军人表示:很感谢此次专场招聘会提供了很多我们称心的就业岗位。我们要把部队的优良传统用到我们的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去,建设好家乡,为家乡贡献出自己的一番力量。

       招聘企业工作人员祝阳:我们今年是越多越好,2021届退役军人的话我们基本上没上限的,各种福利都很健全。

图片

       招聘会现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还通过设立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政策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退役军人及军嫂提供了税收 优惠、租金补贴、一次性创业资助、应急救助资金使用等就业创业政策讲解、就业指导“一站式”服务。

      为了持续加大对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帮扶力度,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将依托省“三项工程”,通过开展短期职业技能培训、提供金融税收服务、举办创业大赛和学历提升等多种形式,推动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创业,助力退役军人更好地实现自我价值和社会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