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工作动态 每宰杀一只 捐献一毛钱
每宰杀一只 捐献一毛钱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1-11-22 16:33:40   浏览:-
字号:

         “只要企业继续运转,捐献就会持续。”我市企业家陈俊说。他所提的“捐献”是他经营的企业每宰杀一只家禽,便向梅县区爱国拥军促进会捐献0.1元,捐献已经持续了11个月,从1月至今已累计捐献3万余元。

         “80后”的陈俊从小就有一个军人梦,一直以来崇尚军人风格。2018年梅县区爱国拥军促进会成立后,在节假日常态化慰问退役军人、军属等,并致力于为困难退伍军人提供帮助,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存在的疑难问题。听到梅县区爱国拥军促进会事迹后,陈俊也加入服务退役军人的“大家庭”,现正担任梅县区爱国拥军促进会常务副会长一职。陈俊说,深入了解梅县区爱国拥军促进会情况后,今年初,在他的公司慢慢走向正轨后,他就决定捐献,为服务退役军人事业出一份力。

         而这并不是个例。“很多退役军人在事业有所成后都积极投身于公益事业,回馈乡亲。当我们开展活动的时候他们也热心参与。”梅县区爱国拥军促进会会长洪森胜说。自成立以来,梅县区爱国拥军促进会致力于服务军人和广大优抚对象,不定期走访慰问,至目前已走访慰问了困难军烈属、困难伤残军人、困难退役老兵数百人,共发放生活物资、慰问金合计超50万元。而这些慰问资金大多就是来源于梅县区爱促会中热心企业人的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