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工作动态 退役军人事务部宣传中心来梅开展调研采访
退役军人事务部宣传中心来梅开展调研采访
来源:本网   时间:2022-01-04 10:50:36   浏览:-
字号:

        12月29至30日,退役军人事务部宣传中心新媒体处负责人吕高排、编辑文豪来梅开展调研采访活动。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办公室四级调研员叶婷婷,《广东退役军人》内刊总编辑常子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优抚褒扬纪念科负责人陪同调研。

图片

        在梅期间,调研采访组一行先后来到五华县革命烈士陵园、红色体验馆,大埔县银江镇坪上村烈士纪念碑、三河坝战役纪念园、青溪红色交通线等地进行实地采访调研,通过现场查看、听取讲解、询问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组建以来,在烈士纪念设施建设和修缮保护管理以及提升红色教育基地作用方面取得的经验成效,挖掘特色举措、亮点做法、典型事例等。

图片

        调研采访组表示,梅州是中国革命史上的一座丰碑,有着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作为媒体宣传工作者,将多角度、全方位宣传和弘扬革命老区红色文化,讲好红色故事,赓续红色血脉。

图片

        调研采访组还到五华县转水镇黄龙村卫生站,走访慰问“全国模范退役军人”“全国最美退役军人”钟汉清。

图片

图片

梅州是广东唯一全域属原中央苏区范围的地级市和重点革命老区。近年来,市、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动谋划,攻坚克难,多措并举提高烈士纪念设施管理保护水平,促进烈士纪念设施红色教育功能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