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工作动态 向“疫”而行!市复退军人医院医务人员驰援疫情防控
向“疫”而行!市复退军人医院医务人员驰援疫情防控
来源:市复退军人医院   时间:2022-01-19 08:45:49   浏览:-
字号: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和生命健康安全,坚决防止疫情扩散蔓延,我市已分级分层开展了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1月16日凌晨,市复退军人医院接到上级部门工作部署后,立即进行安排部署,根据身体、年龄、业务能力等条件,选派5名医护骨干组成医护队,星夜火速奔赴五华县疫情防控一线。他们分别是副护士长蔡秋丽,护士谢春苗、蔡木林、陈添芳、林德玉

图片

图片

        据了解,连日来,市复退军人医院医护队人员克服不停作战的困倦和劳累,全力参与五华县核酸检测采样等一线防控工作,与其他医护人员、志愿者、市民等共同筑起抗疫防线,尽显“最美逆行者风采”。“作为一名医务人员,应当冲锋在前,有责任、有义务在人民需要的时候奉献自己的力量。”副护士长蔡秋丽如是说。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