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工作动态 韩明来梅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和调研退役军人工作
韩明来梅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和调研退役军人工作
来源:本网   时间:2022-01-19 08:48:25   浏览:-
字号:

        1月13日至14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韩明率队来梅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和调研退役军人工作。副市长蒋鲲会见调研组一行。

图片

       调研组一行来到梅江区慰问了烈属王秀芳、残疾军人罗建忠,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调研组指出,退役军人在部队保家卫国回到地方奉献社会,军烈属为国防事业发展默默奉献,相关部门要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用心用情为他们解难题、办实事,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图片

        在梅州市复退军人医院,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该院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调研组指出,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要提高站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及时根进贯彻落实有关疫情防控最新部署,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作为服务管理的重要内容抓好抓实;要落实从快从严、从实从细要求,完成疫苗接种“应接必接”,加密核酸检测频次,加强入口管理、病区管理、全员管理、环境管理和应急演练等,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图片

       调研组一行还到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和市双拥主题公园,听取我市服务体系建设和双拥主题公园建设情况汇报,并提出指导性意见。调研组要求,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全国、全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局)长会议工作部署,发挥好退役军人服务体系作用,提升精细化、精准化服务保障能力,常态化做好就业创业精准促进、网格联系保障服务、帮扶解困等工作,为广大退役军人提供规范高效优质服务。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优待抚恤处处长白红兵,梅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伍卫华、副局长黄龙光,梅江区政府副区长罗裕权陪同参与有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