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工作动态 抗疫|五华县退役军人志愿者在行动
抗疫|五华县退役军人志愿者在行动
来源:南方+   时间:2022-01-19 08:59:09   浏览:-
字号:

        1月16日,五华县在全县开展全民核酸检测采样工作。五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发动退役军人志愿者助力核酸采样检测工作。

图片

        在安流镇福江村核酸检测点,梅州市退役军人红梅志愿服务队五华县安流镇中队全体队员在副队长赖旭均带领下,组织引导村民有序进行登记、扫码、消毒、采集等工作。当日天气炎热,汗水浸透了队员们的衣服,他们始终坚持在服务岗位,用军人的自觉与自律,助力福江村快速完成第一轮全民核酸检测工作。

       全县各镇都能看到勇敢“逆行”的退役军人志愿者的身影。他们积极响应五华县疫情防控志愿者招募令,穿上红马甲冲在了疫情防控第一线,协助医护人员及村(社区)工作人员并肩战“疫”,用实际行动彰显了退役军人“退役不褪色,退伍不退志”的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