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工作动态 伍卫华到梅县区开展新春走访慰问及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伍卫华到梅县区开展新春走访慰问及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来源:本网   时间:2022-01-24 17:16:23   浏览:-
字号:

        1月20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伍卫华率队到梅县区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和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IMG_8178_副本.jpg


        伍卫华一行首先来到军休老干部刁耀杰家中,了解老干部的健康状况、家庭和生活状况,向老干部介绍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一年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诚挚感谢老干部对国防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退役军人各项工作的开展,积极发挥余热,为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同时要求市局有关科室(单位)要进一步加强精准服务管理,时刻把军休干部的冷暖放在心头,在严格落实好生活待遇的基础上,高度关心军休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让老干部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

IMG_8195_副本.jpg


        随后,伍卫华一行实地察看了梅县军休所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详细询问军休干部和工作人员出入报备、疫苗接种、核酸检测、外来人员管理、军休日常服务管理保障、军休小区改造等情况。伍卫华对军休所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落实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就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她强调:一是要坚决贯彻落实好上级疫情防控部署要求,从严从紧做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二是要抓好军休老旧小区改造工程,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着力打造安全舒适的居住环境,不断提升军休干部生活品质。三是要全面开展对军休小区、光荣院、服务中心等场所的安全生产巡查、检查,注意用电用气用火安全,及时发现、消除安全隐患。


IMG_8202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