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工作动态 伍卫华开展节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伍卫华开展节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来源:本网   时间:2022-01-31 09:27:16   浏览:-
字号: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29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伍卫华带队到局机关各科室、直属各单位,就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图片



图片


       伍卫华一行先后检查了市军供站、机关各科室、市退役军人教育培训中心、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安全生产工作及春节值班值守工作开展情况,对节日期间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值班值守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慰问干部职工,向大家送上新春祝福。


图片


       伍卫华强调,春节将至,疫情防控形势复杂,安全生产责任重大。各单位(科室)要按照上级和市局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专题部署会要求,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落实责任,细化措施,不折不扣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相关工作要求落实到位。一是要严守安全生产底线要把节日安全教育做实做细,加强巡查,深入查找安全生产隐患,消除安全风险,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良好。二是要持续抓牢抓稳疫情防控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复杂形势,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决克服松懈心理和麻痹思想,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织密疫情防控安全网。三是要从严从紧做好值班值守。要科学合理安排人员,加强值班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做好应急处置准备,值班工作人员要做到在岗在位在状态。军供站、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等单位要在服务保障标准和细节上再发力,提前谋划好春节前后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切实保障各项工作运转安全、和谐、有序。


图片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龙光,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徐振东陪同检查。